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No.8 RSS轟炸

在公司一直聽到工程師們讚揚rss有多好用多方便,
還有google大神一堆好用工具,例如:筆記本之類的....

不得不說,有一個google帳號,就可以用閱讀器,有一個不是總是打開就有上百封的垃圾信箱,
還可以有相簿,不用另外搞一個,一切一切都變的便利,
套句tabo先生說的
"Google已經慢慢在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了~"

只是,

我每天上班,吃早餐邊看這些閱讀器搞來的,吃完還在看,
整個上午腦袋就塞入這些我訂閱的東西
有種轟炸之感~~~~

一天沒開reader,下一次再開的時候,那個眼睛跟腦袋簡直要爆炸了

外加,公司要寫週報,我總不能寫每天上午3.5小時都在吸收新知吧@@?
(大概會被老闆踢出去,沒有發揮3倍效能......)
現在變得我都要猶豫是不是要加入這些網站在rss...
或者是訓練自己看到標題就要思考這篇要不要花時間看

同事說,有時候他就全部當作讀過,反正重要的資訊最後也會從其他管道得知....

問題是,本人我好像沒這麼多管道XD

轟炸之餘,RSS還是有好處拉,至少我不用每次都去看那些我記得的網站(更何況那些我記不得卻很優質的網站,還沉淪在茫茫書籤海中)

1 則留言:

GaryFu 提到...

有啊~妳有我這個管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