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No.7 羅技好!羅技妙!羅技棒棒棒!

話說我大約1年多前買了羅技的無影手,也就是無線的鍵盤滑鼠組。

前陣子滑鼠右鍵秀斗秀斗,後來換左鍵,再後來兩鍵都不能用了.....
於是乎我就寄回台北羅技去維修(之前有專門去過一趟,感覺客服不錯,態度優!)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收到東西也不會打電話跟我確認一下,這點讓我覺得有點糟。

過幾天小姐打來跟我說,我的不能維修了,也沒有同類型的可以更換給我,
所以他們換一個MX 3200給我

我說:啥?3200?哪一個阿?給我一下網址讓我看一下唄

這組是他所有滑鼠鍵盤組裡賣最貴的~~號稱支援vista
大概也是最新出的吧?
我看了一下,鍵盤沒有我喜歡的可以旋轉的音量按鈕,頓時很不想換

"小姐,一定要換這款給我嘛?沒有別的替代方案嘛?"
"抱歉!如果要別的話,價錢可能就會比這個低喔"
"......."

降子不就代表我當然要這個啦~~~免得吃虧
"不過小姐,現在這款缺貨,最快也要等到8月中喔"
"啥?現在才8月1號耶"
再度傻眼,不等還能怎樣勒?

今天他送來給我了....嘿嘿

老實說,很優

  1. 超無聲的鍵盤,比我之前還無聲
  2. 下方的手肘靠板還做防滑的..不像之前只有塑膠
  3. 滑鼠比我之前的更好握,當然也有防滑的材質
  4. 滑鼠有所謂四向滾輪兼頁面翻頁(後者好像專門為vista設計的,3D翻頁嘛)
  5. 鍵盤上還有LCD,有時間還可以有鬧鈴跟計時(還沒研究出來怎麼搞)
  6. 一堆快速設定鈕
  7. 其中最棒的大概是他連zoom in ,zoom out 都做感應的,之前還是滾輪的設計
  8. 鍵盤還是有我最愛的小算盤快速鍵,我總是在公司冀望鍵盤也有那一顆給我按...還好羅技沒把這個給砍了
  9. 不過他把MSN的快速鍵砍了,換了skype的快速鍵,有打電話跟掛電話
  10. ......產品特性大家自己去它網站搜
唯二我覺得遺憾的是

  • 為什麼音量控制鈕不給我是圓盤設計><
  • 為什麼沒有充電座了><
我原來的那款是接收器跟充電器是合在一起的
一直買電池覺得浪費,又懶得再跑去買充電電池

但是羅技就只出那款,往後都沒出把充電器跟接收器合在一起的
所以我當然也沒別的產品可替換

意思是,現在我要嘛就得一直買電池,要嘛愛護地球就是跑一趟買個充電電池..........


by the way,羅技保固是5年阿~~~~~~
我剛好在2年半換了個新的....呵
有賺!!有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