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No.10 826戰績

這週是我的哈尼生日,
再怎麼窮困,也要陪哈尼吃ㄧ頓大餐,

嘉義有一家"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本人覺得超優的
吃到飽的烤肉,裡面的一些單點的小菜,好吃的沒話說,
服務也優,烤的東西選擇很多,像"霜降和牛"、"迷迷香豬排"、"浦燒魚腹"..
超好吃,雖然是自己烤,可是它本身肉就很優,
像豬排阿,之前吃的不管是哪種肉
口感都不是很好,這個我覺得吃起來不輸霜降和牛

還有它們也有火鍋,我們這次試了"xxx蕃茄鍋"(我忘了名字了)....超好喝!!!
以往我們去吃都故意把火開到最大,讓湯比較快減少(剩太多要罰錢ㄚ~~)
不過這次這個好喝到連我不愛蕃茄湯的人都猛喝,還加湯勒!!

說到罰錢這個~~我們眼睜睜看著隔壁桌,目測至少烤了20-30隻蝦子,都沒吃就走人,真是報譴天物,那蝦子也是我們一點再點的新鮮食材耶~~看了都心疼

大家有機會也去吃ㄧ下吧~~不過不知道其他分店服務阿、食材阿,是不是也是這麼優

後來,因為哈尼滑鼠也壞了,我們就去逛了一下順發,我順便看了一下隨身碟~~~
出奇意外的便宜,因為我本來以為2G大概也要1千快2千,
4G也有1500就買的到,還sony的勒
不過我不敢買@@,sony連這個都出有點怕怕的

創見也有4G大概1500左右,可是他速度好像是舊式那種,
最後我終於狠了心,刷了一個1500多的2G創見
我再也不怕tabo先生在星期五的時候臨時帶誘人的電影來,
嘿嘿~~~至少可以先存一部XD

後來轉戰誠品書店,本來只是因為吃很飽,去書店看看書,走動一下,消化一下
我竟然看到IDN一本150(原價330),怎麼能錯失機會勒
馬上挑了自己有想看的幾本,又手癢買了一期新的Xfun,
哈尼說要一起認養那隻NICI鱷魚,就又帶它回家了

噹!1080~~~~~

要命喔~~這個826周......還好還好,領薪日不遠矣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妳應該要買4G的啦,容量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