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No.5 Jack

自從我買新車Y牌GTR之後,至今已騎了300公里。
一趟公司來回就30公里,每天得控制在時速60以下,
每天都看著別人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昨天終於到了可以換機油以及~~~可以ㄍㄧㄥ車的時候了!
輕快著飆著我的JACK真開心

回家的路上有一大段爬坡,俗稱湖口台地的樣子
之前都要一直按煞車,放油門,不然一直都要衝過60

Today,試摧油門的結果,還算OK。引擎一直轟轟叫倒是真的= =
但是Y牌好像都這樣,猛催之下都會ㄏㄨㄥˊ~~~~~


嘿嘿,因為我家太鄉下了,有一段路是接往西濱,路大,車又少=試車的好路段
一轉到路口,馬上加催油門,

讚!!起速真的超優,跑很快。
但是ㄍㄧㄥ到80-90,有點停頓的感覺
最後我只有騎到快100,沒有再試下去

因為我家到了,我不想一路衝到海邊阿~~~
還有我帶著"哈利帽",實在不是飆車的好帽子。

改天再TRY TRY


by the way,
為啥要叫JACK呢?

Jack是我的愛,勝過哈尼:P,出自"聖誕夜驚魂",提姆波頓的片,很優,很屌,好的沒話說

在我的逋逋上,可以看到他的頭像,
因為貼了他的貼紙....
總不能叫 cha cha two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