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No.4 米國夢

一早我做了個米國夢

夢到我去美國,終於。
一個人到陌生的機場,還有那兒有朋友等我。

我說:欸~~我本來想晚點來,多存點錢,可以待比較久,這次我大概只能來一星期。
他說:還好你沒有,我才沒那麼多時間招待你耶~~2個星期太久了拉~~~

Orz! 毆!真失望!

還沒開始我的美國旅程,就讓我趕緊打電話給我的哈尼,免得他生氣。

我的短暫美國夢,就停止在我與他報備我到了美國,以及畫面是藍藍的海洋,有海鷗在飛。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真正可以去美國,一個人也好。
不能去羅德島設計學院唸書,也讓我去一去紐約這個大蘋果都市看一看唄!

不能讓自己的夢想夭折在現實,決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