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I'm back!

我回來了!!

照片陸陸續續上傳中~好像還有幾百張還沒寫完吧Orz
也感謝一堆朋友很有耐心的看我拍的有得沒有的
當作打發工作無聊時間也好XD

其實還蠻捨不得回來的!!

博物館我還沒逛的透透!!
大都會博物館我只有認真看完一樓+2F的3個畫室....(我可是去了2次耶....霹靂大)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恐龍沒看到啦><..還有很多館也沒有一一的看完
古根漢美術館-碼的!修館中....
MOMA-算是最認真看完的..可是人家也想看它放的電影...
惠尼美術館--還沒有去到ˊˋ
雀兒喜的沒有去到....QQ
布魯克林的美術館有機會我也想去,還有旁邊的植物園(聽說是除了日本外,最佳看櫻花的地方耶)


我看了百老匯劇-獅子王
我知道8月台灣就要上了!!如果手頭有點錢.也不排斥的話
我真的很建議大家去看!!!但是非常建議大家至少買2千多以上的位置...
(因為坐太遠根本看不到細節,你只會看到模糊的人影跟音樂,還不如回家看錄影帶= =,別人說再怎麼好看再怎麼驚奇,你都無法貼切的感受!!)
這是我在台灣看了貓、歌劇魅影,外加這次砸大錢看的2個show的感想。

我這次很奢侈的買了125塊美金的位置~從舞台算過來第七排中間(話說台灣這個位置可能要5XXX~6XXX元吧)

從獅子王一開場,我真的有種感動到要掉眼淚的衝動!!

本來覺得自己可能買太前面!!因為有些broway show場景太大,做太前面反而看不到全部
可是我覺得這位置超好!!因為獅子王的道具,那些面具阿~真的做的很好耶!!還有化妝跟整體搭配!

舞台的佈景跟轉換,我也覺得這就是broway show另一個驚人的地方!
你會覺得 我的天ㄚ 那舞台怎麼可以挖出一個洞!!! 怎麼可以這樣的出場!!!

還有演員他們的身段、肢體的表達、肌體的展現都看得一清二楚!!
當你看到明明就是人在操控著木製的豹,卻又不突兀的跟豹的動作融為一體..

往前一步,扭轉的頭,伸手!緩慢的舔舔腳掌....


唉!!我好想把其他broway show都好好的看過喔......

另外我還去看了Off-broway show

百老匯秀分成3種:1) Broway show 2) off-broway show 3) off-off broway show

一般會來台灣演出的都是broway show,歌劇魅影、獅子王、貓、媽媽咪阿~等都是
劇院大小大概像是國家戲劇院這麼大

off-broway show通常跟台下觀眾會有比較大的互動性,這次我也在紐約看了一部叫"jump"的
他還邀了台下的觀眾一起到台上表演,通常表演場地大小大概像是大學裡面的禮堂吧!也許再小一點...大概100~200人左右我想。

off-off broway show又更具實驗性質的表演,通常表演場地20個人就已經客滿了呢!!

當然我又額外了跑去美國跟加拿大邊境的-尼加拉瀑布,還有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
尼加拉瀑布我坐了8小時的巴士,還不含中途休息的時間喔!!想到我都覺得屁股要壞掉了 囧
迪士尼則是每天早上9點玩到晚上12點關門才回飯店睡覺!

這次就先介紹百老匯給大家了!!
改天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的紐約旅吧XD

1 則留言:

skiseiju 提到...

沒圖沒真相,照片!XD